HOME > 最新消息 > 計畫訊息 > 其他訊息
2018-12-28

台評會【TIRC計畫】即將推出生源競爭分析報告

爲使校務管理者更清楚瞭解學校在生源招收上的潛在競爭關係,台評會【TIRC計畫】特別開發《生源競爭分析報告》,以最適之機器學習演算法 - 關聯式規則學習(Association Rules)所發展的 Apriori 演算法,分別就「四技二專甄選入學」、「大學個人申請及科大四技申請」等招生管道進行競爭分析,正式報告將同步提供《書面收藏版》及《網頁互動版(https://bit.ly/2rRFUfU)》讓本計畫成員學校參閱,敬請期待!

另為進行跨年度之分析比對,需麻煩學校協助確認招生系組更名情形,相關檔案已email至成員學校IR業務承辦窗口,敬請留意收件。

值此歲末年終之際,謹獻上我們最衷心的祝福~祈願學校在新的一年裡蒸蒸日上,百尺竿頭,更進一步!

HAPPY NEW YEAR !

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
台灣校務專業管理資訊整合先導計畫辦公室 敬上

LINE@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fxv0516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