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最新消息 > 計畫訊息 > 其他訊息
2018-07-06

【IR小幫手】服務正式開放申請使用

面對瞬息萬變的環境與日益激烈的國際競爭,如何透過有效管理來爭取及留住優質學生,培養並發揮學生所長,是每個學校共同努力的目標,而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,學校對校務研究的需求也應運而生。台評會「台灣校務專業管理資訊整合先導計畫」(TIR Cloud)為提供學校更多元的校務研究資訊,於2018年首度推出【IR小幫手】服務,並於日前提供免費試用活動。

【IR小幫手】是利用大數據概念,擷取、判讀並篩選出,和學校最為相關的新聞與網路訊息,再即時傳送給學校管理者,以便能及早關注或因應的一項智慧型手機新工具,目標用戶為──各大專校院管理者,期能帶給各校在校務管理上更多便利,進而協助提升學校的營運水準。

因應試用期間廣大使用者之熱烈迴響及需求,【IR小幫手】將於即日起正式開放申請使用,有意申請者請逕至本計畫網站「調查平台」回覆相關資料。

若您對於本計畫服務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也歡迎隨時致電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洽詢專線: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 李欣倚經理 02-33431199

下載:【IR小幫手】DM2018【TIR Cloud計畫】成員權益與服務說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