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> 最新消息 > 計畫訊息 > 其他訊息
2019-07-16

【IR小幫手】服務開放申請使用

面對瞬息萬變的環境與日益激烈的國際競爭,如何透過有效管理來爭取及留住優質學生,培養並發揮學生所長,是每個學校共同努力的目標,而隨著大數據時代的來臨,學校對校務研究的需求也應運而生。台評會「台灣校務精進協作計畫」(TIRC)為提供學校更多元的校務研究資訊,於2018年首度推出【IR小幫手】服務,此服務係利用大數據概念,擷取、判讀並篩選出,和學校最為相關的新聞與網路訊息,再即時傳送給學校管理者,以便能及早關注或因應的一項智慧型手機新工具,期帶給各大專校院管理者在校務管理上更多便利性,進而協助提升學校的營運水準。

為提供學校更為客製化之功能與內容,以期充分符應使用者的實際需求,並利學校據以評估及分析,2019年賡續提供【IR小幫手】服務,今年度特別推出針對網路新聞、社群資訊等之關鍵字設定,關鍵字可涵蓋任何學校有興趣瞭解之議題,如休退學率、國際實習、科技部等等。並進一步推出「競爭分析」功能,協助學校瞭解同儕對象之網路資訊,進而有助於校務發展策略之擬定。

【IR小幫手】於即日起開放申請使用,有意申請者可逕至本計畫網站「調查平台」(http://tirc.twaea.org.tw/)回覆相關資料。

若您對於本計畫服務內容有任何問題或建議,也歡迎隨時致電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洽詢專線:社團法人台灣評鑑協會 李欣倚經理 02-33431199

【附件1】2019【TIRC計畫】成員權益與服務說明

【附件2】《IR小幫手》快速上手操作手冊2.0版(完整說明)